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宿迁市支部委员会成立

作者:陈鸥 发布时间:2016/12/22

宿迁大景.jpg

2016年12月20日上午,中国致公党宿迁市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中国致公党宿迁市支部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宿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冯岩,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晓蓓,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晓蓓主持。

宿迁麻主委_副本.jpg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对新成立的中国致公党宿迁市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中国致公党宿迁市支部委员会的成立,为致公党更好地服务宿迁市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搭建了新的广阔平台,对致公党在江苏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中国致公党宿迁市支部委员会今后要在“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的指引下,加强学习,迅速掌握党派工作的知识和本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为地方的发展竭诚奉献。

宿迁冯_副本.jpg


宿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冯岩致辞。他希望中国致公党宿迁市支部委员会以本次大会为起点,强化政治定力、同心同德创事业,履行参政职能、推动发展建良言,发挥界别优势、服务大局有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建提素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全力促进宿迁多党合作事业新发展。

李刚揭牌.jpg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和宿迁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冯岩为中国致公党宿迁市支部委员会揭牌。

宿迁书法_副本.jpg

致公党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迅向新当选支部主委、宿迁市监察局副局长胡宏赠送书法作品

致公党江苏省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吴青代表致公党兄弟市委致贺词,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宿迁市政协副主席代表宿迁市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词。

班子合影.jpg

宿迁支部八名党员集体合影